近日,“2023孩子王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暨1218童粉狂欢节盛典”在南京隆重举行,千余家母婴童品牌商以及数百位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加速变革中母婴赛道的机遇和挑战。

      elittle逸乐途(以下简称逸乐途)凭借品牌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获得2023年最快增长奖和2023年最佳内容营销奖双料大奖。

      近年来母婴用品赛道竞争日益激烈,逸乐途积极布局线下渠道,并与孩子王达成战略合作。逸乐途品牌EMU高景观婴儿推车更是从上市起就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一举成为孩子王推车类目第一爆品。

      据悉,2023年逸乐途和孩子王联合推出免费的推车4S服务。由专业人士为广大用户提供推车免费清洗。活动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目前推车4S服务已经走过诸多城市,未来还将不断完善,让更多用户能够体验到更专业、优质的服务。

      此次获奖,彰显了逸乐途在母婴用品行业的影响力,更是孩子王对逸乐途品牌的认可和支持。未来,双方会进一步巩固与加强合作关系,为广大新家庭带去更可靠的产品与服务。

猜你喜欢

一场百年古建里的时尚艺术碰撞
一场百年古建里的时尚艺术碰撞

星级酒店名厨帮扶京郊民宿,大厨下乡助力打造乡村特色美食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提升北京民宿餐饮服务质量的大厨下乡结对帮扶活动于2021年5月正式启动...详情

用户价值博弈,爆款“粤”跃欲战:侃车e族2
用户价值博弈,爆款“粤”跃欲战:侃车e族2

脚踏电动智能新时代祥云,手持 新能源 汽车产销一骑绝尘法宝,2023年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3广州车展)于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二十周...详情

开元成功接待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续写酒
开元成功接待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续写酒

3月的深圳,春意正浓,花事不断。作为深圳禾雀花观赏的主要景点之一,近日,位于罗湖东湖公园的禾雀花即将步入盛花期,紫红色的花朵在藤蔓、人行廊架间隙陆续绽...详情

王冬龄书法主题晚宴在杭州开元森泊举行 美
王冬龄书法主题晚宴在杭州开元森泊举行 美

题图 /Pierre Sernet 寂照庵 午后,细小的风拨弄着垂条, 林子的荫翳蔓延到脚边。 远处,湖水取了低平的姿势,云车 纷纷停下了引擎。 女尼用竹筒取水, 斑驳的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