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年开局,随着疫情阴霾散去,旅游业回暖若涌潮般强势归来,作为开业经营的第一个年度,温州开元名都大酒店迎来开门红。

 

这一年,作为酒店“成长”的关键年,秉承着“贴近市场剖析需求,持续梳理强化品质”的经营思路,快速且积极进行市场拓展布局,始终坚持营销赋能,让酒店停留在热门市场,始终钻研产品打磨、服务设计,本着稳健经营,口碑相传的执着努力,超额完成年度预算指标,实现开业首年总营收突破1亿元。

01 拓展市场布局,促进营收增长

2023年为酒店经营的第一个年头,酒店团队直面挑战,紧抓机遇,在充分了解竞争市场的基础上,全面布局,多维并举,锚定政务、商务团散及会议市场的同时,加大协议覆盖面,积极开发新市场,强化基础市场,针对开发-维系-服务各环体系进行点面设计,打造酒店核心客户圈,进一步加大客户资源管理和销售激励机制,优化全渠道考核针对性。同时精准研判各细分市场动向,不断调整销售手段及策略,以更准确的定位来占据更大市场份额。

02 聚焦曝光营销,聚合品牌体验

在市场竞争的大潮中,作为一家新开业酒店,团队坚持始终要不断进行营销活动策划及开展,多方位进行推广和宣传,快速建立和维护有效的媒介资源,拓宽新媒体渠道,倒入流量支持,本着高频推广营销,以产品竞争力为核心,发挥酒店产品定位优势。

并不断深挖异业合作,谋求专业及外部资源的整合,本着矩阵式营销,以资源促销售的思路,充分挖掘液态化资源,对空中露台、大堂吧等进行更多品牌活动的尝试和探索,进一步塑造酒店格调,打造活力商务标签,拓宽品牌亮化,提升影响力和美誉度。

同时以切合客户需求为立意点,不断创新高频营销,策划落实各类营销活动,坚实口碑传播,始终让酒店停留在热门市场,以获得更好的经营态势。在营销、产品及服务环节用心发力,强化客户黏性,并与酒店周边科技馆、博物馆、图书馆、大剧院进行粉丝联动和异业合作推广,通过文化的契合来提升酒店在地区的知名度。

03 注重客户体验 加码服务设计

市场始终在变,但客户对于服务的体验、对于产品的追求是永恒的话题,酒店团队始终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坚持客户的口碑传播是营销最好的“发酵剂”,酒店从客房服务及餐饮体验中服务触点着手,设计产品及服务,赢得客户满意度及口碑传播。

如酒店巧妙的结合商务酒店属性打造对客服务“商务管家”,该服务已成为一张服务名片,在日常客户拜访及网络评价中频频被顾客所道颂;再如早餐产品作为入住体验的重要一环,深挖国人饮食习惯,吸睛本地特色“烟火气”,打造了一个个有烟火气的口碑产品,进一步强化了竞争优势。

04 打造品质服务,口碑拓展影响

作为开元旅业集团在温州市区首家五星级标准高端商务酒店,酒店团队始终秉承着“时刻关心、高效便捷、无微不至、喜出望外”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在酒店竞争日趋白热化的情况之下,酒店依托前期的市场铺设及良好的口碑形象,成为本地系列重大活动接待酒店,每次接待的细心服务,尽显开元品质,屡屡收获好评,对酒店的口碑及品牌声誉,是一次次的良好传播。

从开业至今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美誉度,客房渠道网评分:

携程:4.91、百达星:5.0、同程:4.9、去哪儿:4.9、美团:4.9

 

餐饮渠道得分:

地中海咖啡厅:美团:5.0分、大众:4.7分;

四季轩中餐厅:美团:5.0分、大众:4.9分;

国风堂中餐厅:美团:5.0分、大众:4.7分。

 

通过不断地刷新地区同级别酒店线上美誉度得分,屹立于温州高星级酒店市场前茅。

05 稳健经营 美誉频传

在通过强有力的品牌推广展现,酒店的接待实力及硬件配备为市场所周知,开元品牌的影响深入人心,酒店在开业运营中也凭借自身经营及集团品牌实力,获得了诸多奖项,增加曝光率。

开业至今,先后获得,第十九届“金枕头奖-年度最佳开业酒店”、“中国最受青睐会议酒店”、“年度城市地标酒店”、“年度商务酒店”、“年度城市地标酒店”、“年度受欢迎商务酒店”、“年度服务酒店”、“年度设计酒店”等15个奖项。

在诸多奖项的获得同时,2023年度酒店全面开展五星饭店评审工作,2024年1月,通过国家星评委五星级旅游饭店的评定。

06 “亿”路向阳 奋战2024

市场格局不断在变化,只要我们紧跟市场变化,积极应对,创新经营,一定可以在未来可期的道路上发掘出更优的经营模式和更能符合客户期许的服务体验,温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将始终以量与质并存下的创新经营,书写新篇章。

猜你喜欢

温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开业首年破亿强势启航
温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开业首年破亿强势启航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工作...详情

一场百年古建里的时尚艺术碰撞
一场百年古建里的时尚艺术碰撞

星级酒店名厨帮扶京郊民宿,大厨下乡助力打造乡村特色美食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提升北京民宿餐饮服务质量的大厨下乡结对帮扶活动于2021年5月正式启动...详情

用户价值博弈,爆款“粤”跃欲战:侃车e族2
用户价值博弈,爆款“粤”跃欲战:侃车e族2

脚踏电动智能新时代祥云,手持 新能源 汽车产销一骑绝尘法宝,2023年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3广州车展)于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二十周...详情

开元成功接待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续写酒
开元成功接待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续写酒

3月的深圳,春意正浓,花事不断。作为深圳禾雀花观赏的主要景点之一,近日,位于罗湖东湖公园的禾雀花即将步入盛花期,紫红色的花朵在藤蔓、人行廊架间隙陆续绽...详情